基佬伯特♥

真面目[wallyDick]

真面目.      引子


WallyDick注意避雷,少正做背景,就只有这一个cp做主线.ooc啥的,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.明天月考所以就写了这么一点,想了想还是作为引子吧.这么短不好意思做为一章…。大概会更的比较慢…吧.看,看心情…

文笔特别恶心,纯粹是想吃口粮,DC也是新人,欢迎找错提意见

没问题的话,就开始吧


    Wally不止一次想像Dick那漆黑的墨镜下到底有双什么样的眼睛了.Dick从不在他们面前把那个——该死的面具摘下来,即使是便装和团队一起执行任务也从来不摘下墨镜.

    Batman他们不知道又要做什么诡异的训练,让我们在休息日中穿着便装在这里集合.

    Wally皱着眉头瘪着嘴,一脸纠结地看着正在和Superboy交谈的Dick,最后还是放弃了想象.哦,老天!为什么他总是戴着墨镜!Wally从背包里拿出一包m豆,走到Dick旁边,靠在Superboy的肩膀上,侧着头撕开m豆并不结实的包装袋,抓起一把就往嘴里塞.

    "讲真的,Dick,你为什么总是不愿意暴露真实身份呢?"Wally把m豆嚼的嘎吱响."哥们儿,我们可是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展露在你面前了!"Dick耸耸肩,表示:"可是有人不让."Wally仍然不肯放弃."我说真的,为什么你的墨镜不会在打斗中掉下来?根据牛顿的定律——应该是牛顿的,你的墨镜应该在你翻滚躲避攻击的时候脱落,而不是像强力胶一样粘在你的头上!"Dick挑了挑眉毛,笑着轻轻用手肘捅了捅Wally的肚子,"这个墨镜可是batman给我的,wayne科技哎!"Dick有些夸张地加重了语气.Wally有些吃瘪,泄气一般抓了一把m豆走开了,"OK,Ok,大少爷最尊贵,脸都不舍得和我们看一眼,真令我伤心…"Dick无奈地看着Wally的背影,耸了耸肩.


评论

热度(21)